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1美国无人机市场份额排名

2021-03-09 17:15 性质:翻译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无人机市场份额变化截至2021年3月,美国无人机市场数据一、无人机市场占有率介绍Drone .jp合作伙伴Drone Indusry Insight公司(以下简称DRONEII)公布了202...

美国无人机市场份额变化

截至2021年3月,美国无人机市场数据

一、无人机市场占有率介绍

Drone .jp合作伙伴Drone Indusry Insight公司(以下简称DRONEII)公布了2021年度美国无人机制造商市场占有率TOP10。

毋庸置疑,大疆在竞争中遥遥领先,让我们来看看2020年中美贸易战后的情况。

此次评估的指标是2018年1月至2020年7月期间,在第107部分登记的所有无人机。因为所有的注册都是3年有效,所以自2018年初导入以来,还没有需要更新的参赛名单。第107部分所述的无人飞机可以用于商业目的。如果是重量在250克以下的无人机,则无需注册。在第107部分注册的无人机可以用于娱乐目的,但大部分无人机只能用于商业目的。

调查结果显示,到2021年,无人机市场的股票几乎没有受到影响。首先,重大变化出奇的少。值得一提的是:大疆、英特尔、YuneecParrot依然领跑排行榜,但与上次相比也新增了几家无人机OEM厂商。因此,这也意味着大疆的市场份额至今没有明显下降。

01

在无人机市场占有率方面,DJI几乎处于垄断状态,至今仍未改变。所有参赛选手的76.17%是中国企业。这与2019年中期的排名相比减少了0.7%,考虑到市场的大小,这点误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登记最多的无人机是2016年底上市的Mavic Pro;2020年春季推出的Mavic Air 2脱颖而出,大受欢迎,结果数据收集期为两个月。

02

排在第二位的是英特尔公司,这家公司主要以制造半导体闻名。约98%的无人机是Shooting Stsr,熟悉人群飞行,在无人机展会上使用的数量是猎鹰8和猎鹰8+巡检无人机停产数量的数百倍,几乎是两年前无人机使用数量的一半。

03

Yuneec力压Parrot Drones保住了第3名。DJI的市场份额也在小幅减少,但考虑到无人机整体市场份额目前仅为2.6%,Yuneec的-0.5%的减少还是很大的。特别是2019年中期以后,该公司一直承受着压力,直接竞争对手的新注册数量相对较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