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致敬巾帼,千架无人机编队表演点亮江城

2021-03-09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8日晚,两江四岸新时代灯光秀映衬着秀美的长江,千架无人机编队展演,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在长江的夜空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在夜色中,无人机在...

3月8日晚,两江四岸新时代灯光秀映衬着秀美的长江,千架无人机编队展演,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在长江的夜空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在夜色中,无人机在长江汉口段上空描绘出“致敬巾帼 节日快乐”等图文画面,吸引了长江两岸无数游客驻足观看。这是当晚,武汉市妇联联合武汉文投集团举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公益天幕秀活动的一幕。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等优秀女性乘坐游轮夜游长江。

当晚,武汉无人机公益秀暨武汉文投集团与穿越千机创新科技集团签约仪式在汉举行。武汉文投集团与国内无人机展演头部企业——穿越千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设立长江千机(武汉)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大力发展湖北及武汉科技文旅产业,打造夜游经济新品牌,大力宣传武汉城市形象等内容达成实质性合作。

武汉文投集团负责人表示,无人机是科技赋能文旅的一种重要形式,它开辟了夜游经济在空间上的“上升”通道。作为一家文化企业,我们还应当用创意赋能科技,开辟科技在视觉、听觉、时空等多个维度的“上升”通道,要融入更多的文化内涵,通过“文化+科技+创意”的组合方式,为武汉的文化和旅游注入新活力。穿越千机创新科技集团董事长石哲元表示,无人机科技不仅为武汉知名地标建筑和旅游胜地的夜空打造更高品质的光影视听盛宴,形成全新夜间消费场景,刺激文旅消费活力,振兴夜游经济。

签约仪式上,“长江千机”公司作为发展武汉科技文旅产业的重要平台,与武汉朝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武汉木兰草原风景区、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好赞态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