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离坐无人机出门不远了~世界领先的UAM服务商融资2.4亿美元

2021-03-08 11:20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D轮超额认购中筹集了2.4亿美元资金。新投资者包括BlackRock、Avala Capital、Atlantia S.p.A.、Continental AG、NTT和Tokyo Century等管理的基金,所有现...

在D轮超额认购中筹集了2.4亿美元资金。

新投资者包括BlackRock、Avala Capital、Atlantia S.p.A.、Continental AG、NTT和Tokyo Century等管理的基金,所有现有投资者也都加入了本轮投资。

资金将用于巩固Volocopter的市场领导地位。

城市空中交通(UAM)的开创者Volocopter今天宣布签署D轮融资协议,增资2.4亿美元。目前,Volocopter已累计筹集到3.84亿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巩固Volocopter在城市空中交通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使城市电池驱动的空中出租车VoloCity获得认证,并加快推出首批商业航线。

VOLOCITY城市空中出租车

Volocopter正处于为全球城市提供新的出行选择的最后阶段。它们未来的服务范围是从电动自主空中出租车直接安全地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到使用该公司的VoloDrone运输货物。

VOLOPORT移动陆地基础设施

Volocopter拥有十年的开发经验,是城市空中交通领域的领导者。作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设计组织认证(DOA)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公司,Volocopter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开通第一条商业空中出租车航线。

VOLODRONE电动货运无人机

Volocopter公司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说:“Volocopter公司在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可以证明这一点。没有任何一家电动空中出租车公司像Volocopter一样,在世界各地的城市公开进行了如此多的飞行,并获得了全面的监管批准。我们的VoloCity是Volocopter飞机的第五代产品,在成为第一款获得认证的城市电动空中出租车方面有着强大的实力。Volocopter已经拥有建立城市空中交通生态系统所需的广泛合作关系,以启动我们公司和行业的商业运营。我们被称为城市空中交通的先驱是有原因的,并在将来继续引领UAM行业。”

VOLOIQ城市空中交通软件平台

Volocopter通过开发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来连接所有重要的部分,从而为城市空中交通市场提供一个整体的方法,来为该行业奠定基础。这包括多用途飞机(VoloCity和VoloDrone)、移动陆地基础设施和城市空中交通软件平台(VoloPort和VoloIQ),以及与各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的合作关系。

Volocopter的新投资者包括BlackRock管理的基金、全球基础设施公司Atlantia S.p.A.、Avala Capital、移动技术巨头Continental AG、专注于技术的全球投资基金Jericho Capital、全球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NTT通过其风险投资部门、日本领先的租赁公司Tokyo Century等。所有现有投资者,包括吉利、戴姆勒、德铁信可、英特尔资本、btov Partners、Team Europe和Klocke Holding等也加入了本轮投资。

Volocopter近年来在赫尔辛基、斯图加特、迪拜以及新加坡滨海湾上空进行了多次里程碑式的飞行。虽然首批航线尚未公布,但该公司已承诺在新加坡和巴黎建立空中出租车服务,并计划在美国、亚洲和欧洲拓展更多航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