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大疆在2020年发布的所有产品

2021-03-08 08:44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都知道大疆在无人机方面是一个强大的公司。据估计在全球销售的无人机中,有70%的无人机都是大疆的产品,这足以代表该公司的规模很大。但究竟有多大?以及其...

我们都知道大疆无人机方面是一个强大的公司。据估计在全球销售的无人机中,有70%的无人机都是大疆的产品,这足以代表该公司的规模很大。但究竟有多大?以及其技术实力的范围?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该公司在2020年发布的所有产品。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对于大疆来说这一年还是相当精彩的。

4月27日:Mavic Air 2

谁能忘记这个?看起来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Mavic Air 2的推出无疑是一个重磅产品。作为一款大受欢迎的无人机,它将一大堆功能装进了“恰到好处”的机身尺寸中。

5月7日:Matrice M300

在那次发布会后十天,又有一款全新的无人机。企业系列的最新成员M300 RTK带来了最前沿且全面的技术。我们将通过视频来为大家讲述:

5月7日:Zenmuse H20

H20系列与Matrice在同一天发布。H20采用了20MP传感器和变焦功能,集成了640×512像素的热像仪,以及可测距为1.2公里的激光测距仪。这可是很厉害的技术。

8月4日:RoboMaster EP Core

在Matrice发布三个月后,大疆再次出手。这一次,是升级版的RoboMaster,这是一款具有明显STEM应用的可编程机器。它并不是完全的新产品,而是改良后的S1。

8月26日:OM 4

夏末,大疆发布了其老牌Osmo Mobile系列的最新升级产品。OM 4为智能手机带来了出色的稳定性和强大的自动化功能。

10月14日:Zenmuse L1

我们记得L1和L2是在某次虚拟活动中发布的。它们并没有得到大疆的广泛报道,可能是因为它们是Matrice/Enterprise系列的配件。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相机中蕴含了先进的技术,其中包括激光雷达和用于RGB图像和视频捕捉的1英寸CMOS传感器。

10月14日:Zenmuse P1

同一天,大疆发布了Zenmuse P1,也是为Matrice M300准备的。这款相机标志着大疆首款全画幅传感器,是为摄影测量任务量身定做的。

10月15日:RS 2

作为Ronin系列的最新产品,RS 2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有了大量的改进。它可以承载4.5公斤的有效载荷,并拥有超长的续航时间。

10月15日:RSC 2

同一天,RS 2的小兄弟也推出了。RSC 2负载重量提升至3公斤,采用业界首创的可折叠设计。RSC 2配备双层快拆板兼容曼富图和阿卡两种主流接口标准。用户轻点一下即可切换至竖拍模式,拍出更专业的竖版视频,在社交平台分享高质量作品。

10月20日:Pocket 2

Pocket 2并不逊色,拥有64MP的照片传感器,这个小小的奇迹代表了巨大的工程量。说真的你怎么能把这么多的技术塞进这么小的东西里?

11月4日:Mini 2

是的! 大疆Mini 2于11月初发布。作为大疆无人机系列的入门首选,大疆Mini 2 便携易用且安全可靠,集轻巧机身与强悍性能于一体,可拍摄 4K 视频,实现 4 倍变焦,最远图传控制距离可达 10 公里,还支持一键短片、全景、照片画质智能优化、手机快传、截选下载等功能,智能易用,助你一键直出大片,轻松变身航拍大师。

11月9日:T30 及 T10

T30 将植保无人飞机的最大载重提升至 30 公斤,大田植保作业效率达到新高度;革命性的“变形”机身,果树植保喷洒效果出类拔萃;配合大疆农业数字农业解决方案,科学指导减肥增产。

T10 植保无人机主体结构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轻量化的同时保证整机强度。机身可快速折叠,折叠后机身缩小至原体积的 30%,便于运输。电池及作业箱支持快速插拔,补给效率大幅提升。

我们统计了13款新产品,十三款...更重要的是,几乎所有这些产品都需要大量的研发。而像M300、Mavic Air 2或Mini 2这样的产品,都是行业重量级的产品。你能想到还有哪家公司能在一年内发布这么多产品?

大疆仍然是这一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并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保持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