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可载1.35吨弹药昼夜巡航:土耳其量产远程察打一体无人机

2021-03-05 13:11 性质:转载 作者:参考消息 来源:参考消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5日报道据《俄罗斯报》网站近日报道,土耳其巴伊卡尔科技公司技术经理塞尔丘克·巴伊拉克塔尔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透露,该公司已开始量产“阿肯哲”高空远程...

3月5日报道据《俄罗斯报》网站近日报道,土耳其巴伊卡尔科技公司技术经理塞尔丘克·巴伊拉克塔尔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透露,该公司已开始量产“阿肯哲”高空远程察打一体无人机

土耳其国防工业局局长伊斯梅尔·德米尔表示:“该无人机能够侦察到人眼无法捕捉的目标、拦截空中目标并进行轰炸。列装该无人机将减少有人驾驶飞机的负担。”

土耳其“阿肯哲”高空远程察打一体无人机(视频截图)

报道称,“阿肯哲”高空远程察打一体无人机翼展20.6米,起飞重量4.5吨,续航时间24小时。该无人机配备了电子扫描阵列雷达,6台人工智能计算机,一个制导系统和6个重达1350公斤的武器悬挂点。“阿肯哲”可以使用“空-空”导弹和巡飞弹来实施对地攻击。该无人机配备乌克兰制造的AI-450T涡轮螺旋桨发动机。

2019年12月,该无人机进行了首次飞行。2020年,第二架原型机通过了完整的测试项目——内容包括爬升至12千米的高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