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空中取证 厦门一驾校私设场地教学被查获

2021-03-05 13:08 性质:转载 作者:台海网 来源:台海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执法人员通过无人机空中巡查执法,成功查获一处驾校私设场地教学的违法行为据厦门日报报道 3月1日下午3时许,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大队的执法人员在湖里区火炬...

▲执法人员通过无人机空中巡查执法,成功查获一处驾校私设场地教学的违法行为

据厦门日报报道 3月1日下午3时许,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大队的执法人员在湖里区火炬北路一带,使用无人机进行空中巡查执法,成功查获一处驾校私设场地教学的违法行为。

通过无人机传输回来的画面,执法人员发现,在火炬北路路口旁的四面围墙中,有多部教练车在一大片空地里缓慢地“挪动”,原来是某驾校在这里开展科目二场地训练。

执法人员采用无人机先行取证,在空中对重点车辆进行视频录制和照片拍摄,然后在围墙的另一边找到一个小小入口,随后直扑这个场地。在现场,执法人员精准地锁定3部教练车。

经检查发现,这3部教练车属于同一家驾校,然而该驾校的培训许可场地位置并不在此处。结合之前无人机取证的画面及现场学员的询问情况,基本证实该驾校在此地设点教学,已涉嫌在许可的训练场地外开展场地训练违规情况。此外,在执法人员检查的3部教练车里,居然有2部未按规定配置学时计时仪,不符合教学大纲里的规范。

接下来,根据《福建省道路运输条例》的相关规定,交通执法部门将对这家违规驾校在许可的训练场地外开展场地培训及未按规定配置学时计时仪的两项违法行为,分别处以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