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拘泥于四轴,单旋翼无人机成为可能

2021-03-03 14:53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经真正趋向于将四轴飞行器作为其首选设计。时至今日无人机也在不断的改进,但有没有比四旋翼更好的?或者不拘泥于四旋翼的?如果只有一个旋翼...

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经真正趋向于将四轴飞行器作为其首选设计。时至今日无人机也在不断的改进,但有没有比四旋翼更好的?或者不拘泥于四旋翼的?

如果只有一个旋翼会怎么样?

Ball-Drone无人机准备单旋翼起飞

Benjamin Prescher的新颖设计已经问世很久了,他的单旋翼 Ball-Drone 只依靠一个电机来升降,他用四个伺服驱动的空气叶片来控制它。下面是它在室内嗡嗡作响的小视频:

一个螺旋桨,自己动手做

Prescher已经在Hackaday上写下了他的整个构建过程,包括3D打印的机架(在Thingiverse上可以买到),这样你就可以建立你自己的机架。

单旋翼无人机机架

它使用Raspberry Pi(树莓派)微型电脑作为飞控,其余的构建也依靠现成的零件,比如无线电接收器、电池、电机、螺旋桨和伺服系统。

就像一个没有尾翼的直升机,它使用的是竞速无人机界流行的飞行控制软件Betaflight。它似乎能让它保持稳定和可转向。Prescher认为iNav和Ardupilot应该也能用。

这是一个简洁的项目。但是,如果你希望使用它来拍摄稳定的视频,就不得不做大量的工作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