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适配无人机最小的MMR摄像机问世

2021-03-03 14:5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种创新的新型微型摄像系统已经由Sierra-Olympic Technologies开发,用于低交换应用。Ventus Micro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中波红外传感器。该微型传感器包的设计...

一种创新的新型微型摄像系统已经由Sierra-Olympic Technologies开发,用于低交换应用。Ventus Micro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中波红外传感器。该微型传感器包的设计适合于6英寸的连接体积,具有640 x 512 x 10 um像素间距和一个长寿命热MWIR核心和定制的F3.6 16-180毫米折叠光学。这个项目已经筹备了三年多;新的传感器和光学必须定制开发,以坚持严格的尺寸,重量和功率的设计限制。

Sierra-Olympic Technologies总裁Chris Johnston说:

Ventus Micro是为我们的空中客户设计的,他们总是希望每克获得可能的最高性能。”“设计的动机是客户想要安装一个中波传感器,当放大到6英寸的铰接体积时,大约有2度水平视野。这并不像人们想的那么简单。我们在光学和传感器的开发上工作了数年,以完善设计。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所有因素都融合在一起的阶段,表现非常好,非常可靠。

为了应对项目严苛的设计挑战,Sierra-Olympic开发了定制的180度折叠光学系统,提供16-180毫米EFL(22.6 -2.0°FOV)。在传感器方面,Micro是围绕一个创新的高工作温度(热)探测器构建的,需要更少的冷却操作,从而延长了系统的寿命,减少了成像时间,降低了功耗,并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Sierra-Olympic Technologies是紧密型、高性能热成像系统的行业领导者。在过去十年售出的4000多台中波红外相机中,大约90%用于空中应用。Johnston解释说:

对于我们的航空业务客户,特别是小型远程驾驶飞机,每克的性能就是一切。“我们一直在不断改进每克性能、每体积性能以及在许多情况下每瓦特性能的技术。Ventus Micro是更小、更轻、性能更高的中波红外摄像系统进化的前沿。

Ventus参数规格:

分辨率:640X512  

EFL16-180毫米

节距:    10μm

视野:22.6 – 2.0°

传感器:高工作温度(HTO)MWIR

F#:3.6

光谱范围:3.6-4.2μm

聚焦:一键式自动聚焦

帧率:30 Hz(以太网)/ 60 Hz(相机链接)

数码变焦:4倍

长x宽x高(毫米):119 x 75 x 121

重量(大约):812克(1.8磅)

Micro是Ventus系列冷却中波红外系统中的一款相机。Ventus OGI是一款突破性的光学气体成像相机,专为烃类气体可视化而设计,Ventus HOT系列的三摄像头是专为远程安全监视应用而设计的。

Johnston说:

所有Ventus相机,以及我们的Vinden家族非冷却长波相机,在设计、集成和协议方面都有共性,这给我们的产品线带来了一致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