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南航“长空一号”大型高速无人机落地别桥镇

2021-03-03 11:36 性质:转载 作者:常州晚报 来源:常州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一号”大型高速无人机落地溧阳市别桥镇。据了解,“长空一号”大型高亚音速无人机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60年无人机事业发展史上所承担...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一号”大型高速无人机落地溧阳市别桥镇。

据了解,“长空一号”大型高亚音速无人机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60年无人机事业发展史上所承担的第一个国家重要型号任务。在长空一号无人机平台基础上,迄今已陆续发展出长空系列大型高亚音速无人机细分型号近10种,累计生产交付约500架。长空系列大型高亚音速无人机主要遂行高端靶标模拟、核试验取样以及电子对抗作战等多种任务,半个世纪以来为我国军用无人机装备及技术发展、新型防空武器系统研制及鉴定做出了卓越贡献,也是南航无人机在行业内最响亮的名片之一。

别桥镇是我省首个无人机特色小镇,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溧阳建立天目湖校区以来,充分利用无人机特色小镇优势,开展多项产学研合作,并把别桥列为南京航空航天无人机研究院产业化基地、南航大毕改飞行员理论培训基地,由此为别桥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高校力量。此次“长空一号”大型高速无人机落地别桥,对加深双方合作交流、促进无人机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