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开启无人机常态化表演,穿越千机官宣:白天鹅,未来我们一起飞!

2021-03-01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财讯网 来源:财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元宵节,作为广州“湾区月正圆”系列活动之一,穿越千机在白鹅潭畔进行了无人机公益飞行表演,为全国人民送去元宵节祝福;同时也宣布与白天鹅宾馆携手,实...

2021年元宵节,作为广州“湾区月正圆”系列活动之一,穿越千机在白鹅潭畔进行了无人机公益飞行表演,为全国人民送去元宵节祝福;同时也宣布与白天鹅宾馆携手,实现无人机飞行表演常态化。广州市民将在华灯初上的日常夜晚,也能看到绚丽如烟花的精彩无人机表演。

当晚,500架无人机组成的绚丽画卷伴随夜色,缓缓在珠江上空展开。具备南方特色与岭南风情的图案组合:汤圆、灯笼等传统图案让元宵节更添浓厚节日气氛。

温馨祥和的节日里,大家也不忘缅怀烈士们为守护祖国人民安宁而作出的无私奉献。“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伟大的戍边战士们把生命留在冰河,他们的爱从昆仑山流下,化做壁垒,护佑祖国山河!

本次表演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穿越千机无人机表演团队呈献。当晚,穿越千机也与白天鹅宾馆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实现无人机常态化飞行表演。

白天鹅宾馆历来是广州市“烟花晚会”的最佳观赏地。从1996年至2012年,每年春节大年初一,广州市都会在在白鹅潭举行烟花晚会,白天鹅宾馆更是政府指定的重要接待场所。如今,作为最新型的“科技烟花”,环保又新颖,穿越千机将为白天鹅宾馆再续天幕璀璨的视觉盛宴。

穿越千机创新科技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胡龄月认为,老城市旧城区有着浓厚的历史底蕴,有很多可以挖掘和展现的文化。穿越千机正考虑做一些融合和创新,比如与广州城市文化结合,将城市建筑地标、历史文化和故事、典型人物代表通过穿越千机首创的“全球空域造景媒体”,做一个科技与艺术的展示和传播,不仅能刷新城区新形象新高度,也能让大家重新认识老城区。

“携手‘白天鹅’一起飞,推动白鹅潭畔再次成为展示岭南风采、广府文化的亮丽窗口,促进周边夜经济的蓬勃发展!”胡龄月对白鹅潭畔常态化飞行带来的美好前景提出了展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