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超燃!500架无人机灯光秀点亮陆家嘴夜空

2021-02-28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新闻晨报 来源:新闻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元宵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月25日19:00,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央视频打造的新媒体直播节目《星星之火 百年流光》正式上演,5...

元宵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月25日19:00,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央视频打造的新媒体直播节目《星星之火 百年流光》正式上演,500架无人机编队灯光秀点亮陆家嘴夜空。

2月25日当晚,小编在黄浦江畔看到,央视频工作人员正在采用三维立体无人机表演的方式,在浦东陆家嘴上空呈现出“1921~2021”“创新发展看浦东”等字样。直播通过无人机编队表演、虚拟演播室相结合的方式,多维度讲述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沧桑巨变的百年历程。

此次央视频大型新媒体直播以北京为主演播室,联动上海、嘉兴、于都、遵义、汉中、深圳六座城市接力直播,从红色发源地出发,回顾革命历史路线,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城市的发展新面貌。本次直播也是央视频首次采用3000余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形式,在空中绘制嘉兴红船、红军长征路线图、中共一大会址轮廓,以及象征“一带一路”丝路精神的金色丝带等各地革命与城市发展元素的图像,点亮六城夜空。

《星星之火 百年流光》直播节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宣扬红色知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中国共产党的铿锵足迹、祖国建设的巨大成就、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