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500架无人机上演“牛气冲天”!“犇向黄埔”闹元宵

2021-02-27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叶青 范敏玲 孙旭东 来源:科技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6日晚,广州市黄埔区在科学城和知识城两大会场举办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欢庆活动。夜色中,身披红甲的金色巨牛花灯伫立科学广场中央,舞龙舞狮舞貔貅等传统民俗表演...

26日晚,广州市黄埔区在科学城和知识城两大会场举办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欢庆活动。夜色中,身披红甲的金色巨牛花灯伫立科学广场中央,舞龙舞狮舞貔貅等传统民俗表演逐一登场,500架无人机变幻出寓意吉祥的图案。知识城九龙湖广场更是上演炫彩夺目的电子烟花秀,营造出热闹、喜庆的元宵节日氛围。

炫彩夺目的电子烟花秀

据了解,今年黄埔区元宵节欢庆活动分设两大会场,“犇向黄埔”元宵嘉年华活动在科学广场精彩上演,“璀璨十年 闪耀中新”致敬中新合作元宵活动在中新广州知识城九龙湖广场举办。欢庆活动在传统中融入科技元素,不仅有黄埔群众参与的文艺汇演,还有无人机、电子烟花秀等展现黄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特色表演,充分体现黄埔特色。

无人机表演

当晚,位于广州科学城广场的元宵嘉年华活动包含了文艺演出、无人机表演、群众游园内容,摆设灯谜、灯笼、花灯等具有元宵特色的物件,利用1.6万平方米户外大屏播放元宵节主题视频动画,配合水舞灯光秀展演,营造了“水、陆、空”闹元宵的欢乐氛围。

广场中央,直径达40米的“黄埔真牛”巨型花灯引来众多观众拍照打卡,搭配锣鼓元素和木棉形状摆花,烘托出喜庆、活跃的节庆气氛,同时也寓意黄埔区将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奋进新征程。

黄埔传统民俗在当晚活动上大放异彩。文艺演出包括黄埔弘毅国术会带来的醒狮表演,平均年龄达52岁的民间团队带来的传统民俗舞蹈布龙,以及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貔貅舞夹杂民间传统武术表演等。

光影闪烁中,5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广场上空顿时星光点点。随后,无人机接连展示出“犇向黄埔闹元宵”“决胜开局年,奋进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黄埔铁军,每个人都了不起”等多组图案。最后,无人机在空中组成一头昂首向前的巨牛,宛若广场中央的金牛腾空跃起,绿轴广场与科学广场的水舞灯光秀同步震撼开启,将嘉年华活动推至最高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