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抗干扰性在飞行试验中提高了400%

2021-02-26 15:35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PS安全公司InfiniDome Ltd.在以色列政府赞助的无人系统飞行试验中,证明了GNSS抵御敌对干扰的能力提高了400%。 无人机的GPS接收器使用infiniDome的GPSdome保护...

GPS安全公司InfiniDome Ltd.在以色列政府赞助的无人系统飞行试验中,证明了GNSS抵御敌对干扰的能力提高了400%。 无人机的GPS接收器使用infiniDome的GPSdome保护技术克服了GPS干扰情况,该保护在整个干扰测试过程中都锁定并保持GNSS信号。GPSdome用于在战术环境中需要扩展范围,关键任务和弹性导航的UAS机体的抗干扰保护。该公司表示,infiniDome的GPSdome抗干扰解决方案是一个小的附加模块,可以保护任何GNSS / GPS接收器。它的专利系统使用两个现成的天线并在RF级别与GNSS接收器接口,其无人机的主要区别在于视觉范围(BVLOS)和关键任务操作,例如监视,自动交付和边界巡逻

相控阵天线图,由Infinidome提供

该公司获得专利的相控阵技术可保护GPS(GNSS)接收器免受干扰和其他形式的干扰。专有的增强型滤波算法实时组合了来自两个全向天线的模式,以创建一个新模式,该模式可以减弱强干扰信号,从而精确地将攻击信号的方向对准零点。GPSdome支持实时干扰检测和缓解,可在整个干扰攻击期间或在无意的RF干扰情况下保持接收机的GPS信号。通过保持无人机的GNSS自主和半自主模式的可用性,实时衰减RF干扰信号可确保正常运行的连续性。试飞是以色列NA'AMA城市空中机动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扩大BVLOS的运营范围,并加速在城市环境中采用UAS。以色列交通运输部,以色列创新局和民航局(CAAI)使该项目成为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