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承诺五年将改变一切!特斯拉顶级工程师进入无人机领域不久就有大动作

2021-02-26 15:34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ipline近日在尼日利亚宣布了一项新协议,利用其成熟的医疗无人机配送技术和基础设施,通过无人机配送COVID-19疫苗。在这一消息发布后不久,该公司发布了一份单...

Zipline近日在尼日利亚宣布了一项新协议,利用其成熟的医疗无人机配送技术和基础设施,通过无人机配送COVID-19疫苗。

在这一消息发布后不久,该公司发布了一份单独的声明,概述了其为建立所谓的“冷链配送能力”所做的工作,这将支持COVID-19疫苗的交付

一旦完成,冷链配送能力将允许Zipline在其运营的任何国家/地区内交付COVID-19疫苗。

这意味着,尽管尼日利亚可能是第一个国家,但Zipline已经开展业务的其它几个国家可能很快就会加入到用无人机运送疫苗的清单中。

无人机在超低温下送货

目前已经有几家无人机配送公司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用无人机运送COVID-19检测包。

但用无人机运送COVID-19疫苗比运送检测包更为棘手,因为最常用版本的疫苗必须在超低温下保存才能保持活性。

究竟有多冷?Moderna的疫苗必须保持在零下20摄氏度,这大约是一个冰箱的温度,而辉瑞的疫苗必须保持在令人难以置信的零下70摄氏度。

运送和存储都要让疫苗维持在超低温环境中,这给疫苗运送链中的相关人员带来了物流上的噩梦。

最近几个月,人们疯狂地购买冰柜和干冰,以实现疫苗储存。而一些医疗机构,已经因持续的大流行导致资金短缺,难以找到资金来满足这些新的冷库需求。

为了帮助解决这些交付挑战,Zipline一直在与一家主要的疫苗制造商(名称尚未公开)合作,开发一种新的冷链配送能力,可用于无人机交付。

尽管Zipline的私人合作伙伴尚未公开,但Zipline表示其与疫苗联盟Gavi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开发这种新的COVID-19疫苗交付方法也至关重要。

Zipline新的冷链配送能力旨在确保疫苗在整个配送过程中保持在合适的温度。

以下是我们所知道的它将如何工作:

Zipline将在其配送中心增加超低制冷能力

Zipline会在收到疫苗时和交付给取货的医疗人员时进行温度验证,以确认疫苗当前所维持的温度

这项新功能将使医疗机构能够绕过超低冰柜的需求,在所需的温度范围内随时安全、合规地接收按需交付的COVID-19疫苗。——Zipline公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