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亿航216载人无人机在北京完成首次飞行,预示城市空中交通已经不远!

2021-02-26 11:35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州亿航制造的EH216自主载人无人机已成功在北京进行了飞行测试。这是EH216首次飞行在北京上空,而北京是的空域相当繁忙。城市空中交通即将到来!这不再是一个是...

广州亿航制造的EH216自主载人无人机已成功在北京进行了飞行测试。这是EH216首次飞行在北京上空,而北京的空域相当繁忙。

城市空中交通即将到来!这不再是一个是与否的问题,而是何时到来的问题。可能在未来五年内的某个时间点,几个主要的城市将会有无人机在城市空中运送货物,也可能载人。亿航的目标是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并一直在测试其EH216。

在可能的未来五年内的某个时间点,几个主要城市将有无人机在城市空域运送货物,很可能还有人。EHang的目标是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并一直在测试其EH216。

而现在,该公司又迎来了一个里程碑。

亿航最近发布消息称,目前已经成功将EH216投入到北京的空域中。

2021年2月,两台EH216在空气温度为零下14摄氏度的情况下,在北京冰封的雁栖湖上空共完成了5次无人驾驶试飞。亿航认为,在极端天气和多样化环境下的试飞,证明了其尖端无人机技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亿航在低温、炎热沙漠、大雾、台风等极端条件下,对EH216进行了测试,并通过一系列成功的试飞。这是客运级无人机首次飞越在首都上空,而北京的空域是高度管制的,但这些无人机试飞获得了空域监管部门的正式批准。

亿航发布的EH216在北京试飞的视频

有一天,你可能会用手机App叫一个这样的飞机。

亿航目前已在8个国家的42个城市进行了1万多次EH216试飞,包括载客飞行。该公司一直与国际监管机构在UTM和城市空中交通协议方面紧密合作。

近日,一则关于该公司的负面报道致使其股票下跌。该公司驳斥了报道中的指控,并表示打算采取法律行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