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广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应急救援队员开展无人机实战训练

2021-02-26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上饶应急管理 来源:上饶应急管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切实提高广丰区应急管理局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在灭火救援任务中的通信保障能力,确保无人机操作员能够利用视频图像为救援队员在灾害现场提供决策依据。近期,广...

为切实提高广丰区应急管理局森林防灭火专业队伍在灭火救援任务中的通信保障能力,确保无人机操作员能够利用视频图像为救援队员在灾害现场提供决策依据。

近期,广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应急救援队员开展复杂环境下无人机应急飞行训练,这是该局为设法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采取的又一针对性训练措施;重点围绕无人机飞行控制、摄像机云台、空中航拍、线路连接检查等项目进行了反复操作训练。从实战角度出发,根据不同任务需要、不同的环境条件、不同的灾害特点,全方位开展适应性和实战性训练,提高复杂情况下的稳定飞行能力,充分发挥无人机在救援行动中的作用,为应急救援指挥第一时间掌握灾情提供有力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