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1年初最值得购买的无人机:航拍、编程和学习

2021-02-25 13:24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市场上有这么多的无人机,让人很难选择最适合自己或别人的无人机。让我们来看看现在市场上我们最喜欢的无人机。这个新闻是针对2021年初的无人机市场,一旦有新的...

市场上有这么多的无人机,让人很难选择最适合自己或别人的无人机。让我们来看看现在市场上我们最喜欢的无人机。这个新闻是针对2021年初的无人机市场,一旦有新的无人机进入市场,我们会更新这个新闻。

BETAFPV无人机入门套装

BETAFPV无人机入门套装非常适合想要FPV飞行的无人机初学者,它操作起来非常轻松容易。在套装中有无人机、控制器、FPV飞行眼镜和两块电池。无人机可以在空中飞行大约5分钟的时间,并具有各种初学者模式,使飞行更加轻松。

它配备了一个很棒的硬壳箱,在外出携带时可以很好地容纳所有的东西,长时间的飞行可以真正让你学到飞行控制技术。当你进入完整的FPV飞行模式之前,我先建议你在没有飞行眼镜的情况下飞无人机,只用遥控器也很棒。当你完成掌握飞行后,再过渡到飞行眼镜。

大疆 Mini 2

大疆Mini 2是无人机巨头第二次尝试打造250克以下的无人机,这确实很棒!Mini 2可以在空中停留长达31分钟,录制4k 30 fps视频,并可拍摄RAW 1200万像素的图像。Mini 2确实缺乏避障功能,但却搭载了大疆的智能飞行模式,让你可以拍到曾经只能从专业设置中获得的照片。Mini 2采用大疆目前最出色的Ocusync2.0图传,最大图传距离长达10公里,飞的更远也不用担心失联。

由于大疆Mini 2的重量不到250克,所以它不需要任何无人机注册或飞行员认证。对于任何想要进入航拍领域的人,或者对飞行安全、易用的无人机感兴趣的人来说,这确实是最值得购买的无人机。它也是进入大疆无人机世界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Ryze Tello

Ryze Tello是Ryze和无人机巨头大疆的合作项目,Ryze Tello的目标用户是想要学习无人机编程的人。由于是与大疆合作打造,Tello与大疆的其它无人机一样,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它能够拍摄720p的视频和5百万像素的照片,飞行时间为13分钟。

它不是一架航拍无人机,但它的尺寸和价格令人欣喜。我在过去飞过Tello,能够用我的手机、遥控器来飞,甚至可以编程让它在我家周围自主飞行。我一定会向任何正在寻找有趣的编程方式的人推荐这款产品,或者如果你有兴趣入手一款相当便宜的无人机。

DJI Mavic Air 2

大疆Mavic Air 2是Mini 2的升级版,拥有前置和后置的避障功能,搭配更大的相机传感器,提高了画质和低光性能。Mavic Air 2可以拍摄4k 60fps的视频,并且能够拍摄4千8百万像素的RAW照片。这款无人机的飞行时间长达34分钟。

Mavic Air 2是我使用的无人机,因为小巧紧凑的体积和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影片和照片,它的抗风能力也很出色。

DRL SIM模拟器

DRL SIM模拟器可以让你在游戏中飞行无人机,它来自无人机竞速联盟。DRL SIM可以让你在不花钱的情况下学习无人机飞行技术。FPV无人机在飞行中发生碰撞更换新的零部件时会非常昂贵,使用模拟器可以让你降低学习成本,不断提高自己的飞行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