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新款FPV无人机的一切:规格、图片、控制器等...

2021-02-25 07:53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现在几乎知道所有关于大疆新的FPV无人机的产品内容,除了它是如何飞行的。现在Facebook又释出了新的内容,包括图片、规格等,并确认了我们过去有关该产品的...

我们现在几乎知道所有关于大疆新的FPV无人机的产品内容,除了它是如何飞行的。现在Facebook又释出了新的内容,包括图片、规格等,并确认了我们过去有关该产品的几乎所有报道。也许现在最重要的细节出来了,一张新型“运动控制器”的照片。

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有很多新东西可以看。

运动控制器

这是一个重磅产品,上面的照片展示了革命性的运动控制器。这将使那些没有多少遥控器经验的飞行员(以及那些善于使用遥控器但想寻求不同操作方式的人)能够以一种新的、直观的方式操控无人机,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Wii游戏手柄。

你可以看到它有一个油门触发器,以及一个可以切换飞行模式的按钮。有人告诉我们它将还有一个按钮或开关,专门用于将无人机置于稳定的悬停状态。这对于不熟练无人机飞行的人来说将是一个好消息,有能力将无人机切换到一种可能防止坠机的模式将很有意义。

盒子里面有什么?

大疆FPV无人机、大疆FPV遥控器和大疆FPV护目镜V2。无人机附带一块电池、两套螺旋桨、一个万向节保护壳和一个备用顶壳或顶棚。护目镜附带电池和USB-C电源线。

视频

该相机有142°视野,可在120Mbps的速度拍摄4K 60 FPS视频。

在高画质模式下,护目镜最高可接收810P 60FPS,在低延迟模式下可接收120FPS。无人机可以以高达120FPS的速度录制1080P视频。

护目镜可以通过2.4GHz和5.8Ghz两种频率进行传输,据悉,护目镜V2录制质量比护目镜的V1更高。视频以H.264或H.265格式录制,图像稳定由RockSteady处理。

控制方式

对于那些还不喜欢飞Acro自由模式的FPV用户,你可以选择在Normal模式下飞这台机器,它的飞行方式和其它大疆产品一样轻松简单。它飞行速度限制在53公里/小时,最大姿态角约为25°。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一种完美的方式,可以以最小的风险开始FPV体验。

运动模式将速度提高到97公里/小时,并将上升和下降速度提高了一倍。

当然还有一个手动模式,让你完全掌控一切。但是请注意,你需要知道如何完全手动飞行之前,再切换到该模式,否则飞行过程中很可能出事。

紧急按钮

这很酷!控制器上有一个紧急按钮,它可以让你从一些毛毛躁躁的操作中恢复过来,并让无人机迅速进入稳定的悬停状态。毫无疑问,这将会挽救你的无人机,并不为他人带来伤害。

运动控制器

你可以单独购买一个单手运动控制器,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带油门的Wii控制器。指向你想去的地方,向前或向后倾斜俯仰,侧向滚动,偏航将需要你旋转控制器。对于初学者来说,这将使自由式飞行更加直观,这真是一个超级酷的想法。

安全

大疆FPV无人机具有AirSense功能,可以接收附近有人机的ADS-B信号。这将向飞行员发出警报,这是一个增强态势感知的伟大功能,也是FPV飞行几乎应该强制使用的功能。这是因为许多飞行员很可能会独自飞行,即使大多数法规都要求你必须有目视观察员才能进行此类飞行。

价格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价格在各种帖子和亚马逊网站上。但我们必须等到价格数据真实可靠之后再发布。如果你有可靠的线索,请在这里给我们留言。

这是一款新的无人机,针对新的市场领域。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将做得非常非常好,并会吸引一大部分没有FPV经验的无人机飞行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