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物流通过验证!苏格兰定期提供无人机运送COVID-19检测包

2021-02-24 13:36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即将定期开始在苏格兰的两个社区之间运送COVID-19检测套件、个人防护设备和其他医疗用品。去年有一个概念验证阶段,但这项服务即将全面投入使用。毫无疑问...

无人机即将定期开始在苏格兰的两个社区之间运送COVID-19检测套件、个人防护设备和其他医疗用品。去年有一个概念验证阶段,但这项服务即将全面投入使用。

毫无疑问,无人机对于医疗用品运送是很有用的。在基础设施不发达的国家尤其如此。Zipline在卢旺达和加纳的业务已经证明了无人机交付的高效性。现在,无人机正被用于在苏格兰两个农村地区之间运送医疗用品。

无人机可以携带重达3公斤的关键医疗用品,最远可达65公里。COVID-19检测套件、药品、个人防护设备,甚至是测试样本都在被无人机运送。

这些无人机由高级空中移动公司Skyports管理,该公司也是第一家获得英国民航局许可,用无人机运送诊断样本的运营商。

大大节省了时间

在苏格兰这两个地区之间运送物资通常是一项非常耗时的工作,既要走乡村公路,又要坐渡船。而使用无人机则大大提高了效率。无人机送货可以改善难以到达的地区的交通状况,大大提高运输速度。

Swoop Aero无人机平台

Skyports将使用Swoop Aero平台,无人机通过4G网络与C2通信进行预编程飞行。既有定期航班,也有按需航班。国家卫生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将可以在线订购定制航班。

这是VTOL无人机的外观,该平台已经在其它地方得到了验证。顺便说一下,那个轻巧的 "机身",其实是有效载荷的容器,而且可以快速更换。

使用这项创新技术来评估无人机如何加强我们的物流运作,并为我们一些偏远岛屿社区的病人和临床医生改善医疗服务。与Skyports合作的为期三个月的项目将提供关键数据,证明这项技术不仅在阿盖尔和布特,而且在整个苏格兰都能为NHS带来真正的好处。

这就是未来

真的是这样,缩短近36个小时的运输时间是一个巨大的差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