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水果采摘无人机!AI驱动全自主水果采摘·巡航·存放,无需人力

2021-02-24 07:15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Covid-19大流行导致全球的众多农场正在关闭,水果大批腐烂,以色列的Tevel Technologies公司通过AI驱动无人机从树上摘取水果。无人机可以让农民加快采摘过...

由于Covid-19大流行导致全球的众多农场正在关闭,水果大批腐烂,以色列Tevel Technologies公司通过AI驱动无人机从树上摘取水果。无人机可以让农民加快采摘过程,确保所有成熟的水果都被采摘下来。

随着疫情的蔓延,很多国家的旅游都停止了,曾经依靠背包客和国际采摘者来卖水果的农民现在有了一个高科技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他们的问题。

采摘水果的无人机配备了一个抓斗、一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防止植物被切碎的软保险杠。相机阵列使用一种算法,知道成熟水果的特征。在这种情况下,一架无人机轻轻地抓住一个水果并扭动。然后它将水果扔进存储箱,并继续采摘下去,直到满载而归。

这种检查树上每一个水果的方法对人类来说是极其缓慢和乏味的,但对于无人机来说,它是简单和快速的。这也确保了不会有任何遗漏,农民就可以从他们的果树中得到最大的收获。

由于无人机是自主工作,并与基站相连,所以不需要人类来看管,唯一需要互动的是在一天结束时将无人机系统打包离开。无人机连接到一个基于云端的界面,问你想摘什么水果,然后无人机便开始工作。

这个界面还能显示出已经采摘了多少亩,以及采摘的总重量,采摘完所有水果需要多少天,以及可以从收获中获取多少利润。

由于水果采摘无人机比人工采摘机更快、更便宜、更准确,因此许多农民希望完全摆脱人类劳动力。Tevel Technologies公司建议,在没有那么多采摘机的时候,让无人机与人工采摘机一起使用,可以填补空白。

上个月底,该公司从以久保田为首的B轮融资中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这笔投资将使该公司能够继续运转,并获得更多的客户,以改进产品,提高农民的采摘产量,而不需要100%依靠人类。

久保田公司董事长兼代表董事北尾雄一补充道:“通过进一步的创新,我们将继续在粮食、水、环境领域为世界做出贡献,展望Covid-19之后社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