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春季小麦田管

2021-02-23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枣阳市农技推广中心 来源:枣阳市农技推广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小麦已进入返青拔节期,正是加强田间管理、促弱转壮,构建合理群体的关键时期,枣阳市农技推广中心积极开展专业化统防统治,以示范区带动与辐射户相结合,...

目前,小麦已进入返青拔节期,正是加强田间管理、促弱转壮,构建合理群体的关键时期,枣阳市农技推广中心积极开展专业化统防统治,以示范区带动与辐射户相结合,绿色防控与化学防控相结合,实现省时、省力、省药、绿色高效的防控目标,确保全市小麦高质量丰产丰收。

图为该中心组织十余架无人机在太平镇南高庄村小麦高产示范片实施飞防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