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打通无人机与电动车的控制器系统编程

2021-02-23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小财经狗 来源:小财经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能够在天上飞,受人工遥控。电动车特别是电动三轮车的控制器,能够前进与后退。把无人机和电动三轮车控制系统的控制器融会贯通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呢?他们...

无人机能够在天上飞,受人工遥控。电动车特别是电动三轮车的控制器,能够前进与后退。把无人机和电动三轮车控制系统的控制器融会贯通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呢?他们的编程将会是什么样的程序呢?

电动三轮的车的控制器通过人工按钮开关可以控制电动三轮车的前进与后退。这样的话,这个电动三轮车的控制器基本上完成了左右上下前后的控制系统集成电路。那么无人机的上下左右前后的控制器总编程和电动三轮车的控制器微集成电路编程,能不能融会贯通呢?

能不能出现在空中和陆地都能够使用的智能机器呢?也许今后会出现一个可喜的技术成果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