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出手阔绰——美联航空抛出10亿美元订单!只为无人机!

2021-02-22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rcher拿下美联航10亿美元eVTOL订单Archer已经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获得了一份价值10亿美元的eVTOL订单,并在未来Archer航空公司获得了另外5亿美元的选择权帕洛阿...

Archer拿下美联航10亿美元eVTOL订单

Archer已经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获得了一份价值10亿美元的eVTOL订单,并在未来Archer航空公司获得了另外5亿美元的选择权

帕洛阿尔托的Archer Aviation可能是一个相当晚才进入新兴eVTOL市场的公司,但其以蛮力抢夺顶尖人才的方式在业界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如今它成为了第一家有大订单的eVTOL公司。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10亿美元的临时订单

在新冠肺炎时代,联合航空公司可能会像航空业其他公司一样受到冲击,但它仍在展望未来,并希望参与并希望参与电动VTOL市场中。联合航空现在已经签署了一份(高度临时的)10亿美元的订单,购买Archer公司的制造商eVTOL航空出租车公司的“最多200辆”,并有一个额外价值5亿美元的选择。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联合航空将“贡献其在空域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协助Archer开发电池驱动的短途飞机。”这个消息是在Archer公司准备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时候发布的,所以这是投资的一部分,应该被视为投资的一部分。有很多细节,我们在下面转载其中一些,以供各位参考。 

"联合航空公司的订单构成了Archer飞机目前的所有订单。该订单和我们与联合航空公司的购买协议受制于各种条件,包括联邦航空局对我们的飞机进行认证,以及进一步谈判并就某些重要条款达成共同协议,如飞机规格、保证、飞机的使用和转让、性能保证、交货期、最惠国条款、联合航空公司在获得飞机认证方面提供协助的类型和程度、领土限制、共同开发的知识产权的权利、升级调整和其他事项。只有在各方酌情同意所有这些重要条款后,才会产生联合航空公司完成订单的义务。此外,除购买协议和合作协议中规定的其他终止权外,如果双方未就该等实质性条款达成一致,如果任何一方酌情认定该等实质性条款不可能以符合该方业务和经营利益的方式达成一致(因为该等利益可能会不时发生变化),则该方将有权终止协议。如果该订单被取消、修改或延迟,或以其他方式未能完成,或如果我们无法将我们的战略关系或合作转化为销售收入,Archer的前景、经营业绩、流动性和现金流将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目前的设计利用现有的电池技术,提供60英里的续航里程,加上适当的储备和开销。

NEWS尽管如此,这仍然是美联航投下的信任票,该公司将Archer视为与梅萨航空公司(Mesa Airlines)合作进入清洁航空运输领域的一种途径。值得记住的是,虽然数十亿美元在大多数行业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对于联合航空这样的公司来说,这不过是大约3.5架波音787。另一个合作伙伴将运营这批制造商,按照目前的时间表在五年内推出。美联航表示,或许是考虑到基础设施将在早期成为瓶颈,eVTOLs“有望为乘客提供一种快速、经济和低碳的方式,让他们可以到达美联航的枢纽机场,并在人口密集的城市环境中通勤。”

Archer Maker eVTOL:第一次正式亮相

撇开所有的浮夸和不稳定因素不谈,这次公布的消息也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Archer飞机的优质渲染图,而在这之前,Archer飞机一直处于阴暗面,以及该公司的计划。那么让我们来看看Maker本身。

前部六个旋翼向上倾斜,用于VTOL操作。

与我们之前得知的情况一致,这是一架过渡型eVTOL,12个中型旋翼布置在一个大机翼上;这是一架看起来相当传统的小飞机,有额外的位子用于vertipad操作。推进装置的前岸使用了五叶高推力旋翼,能够在飞机脱离悬停状态,进入高效的升翼式前飞时,从垂直向水平方向倾斜。尾翼是固定的,每个都只有两个桨叶,所以当飞机在机翼上时,它们可以关闭,并处于一个阻力较小的纵向方向。理想情况下,你应该把这些东西收回来,这样才能充分利用电池,但这是一个简单而合理的起步方法,它可以让你的实际速度达到150英里/小时(241公里/小时)。Maker的 "Meru "电池系统也很有趣,它被分成6个独立的单元,每个单元为一对前后的道具提供动力,这样,如果一个电池出现故障,飞机仍然有5个电池可以依靠它安全降落。目前Maker原型机中飞行的是一个74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的最大功率为672千瓦,但计划用于生产型飞机的是一个143千瓦时的”怪物”,Archer声称,在考虑到适当的储备、容量衰减和无法获得的电力的情况下,使用目前可用的电池技术,Maker将获得60英里(96公里)的航程。

eVTOLs的意义何在?

1、在2000英尺的巡航高度上,Maker将在地面上产生大约45分贝的噪音污染,介于这张噪音图上的 "安静的图书馆 "和 "中度降雨 "之间,Archer说这个数字是 "比直升机安静100倍",由于分贝表的对数性质,这个数字肯定在65分贝左右。没有提到起飞噪音,但有理由认为Maker和其他类似的eVTOL在飞行的每个阶段都会比直升机少很多干扰。

2、大量资金押注evtol将成为城市和城市间交通组合的革命性补充,降低噪音是一个关键原因,但主要原因是成本。空中出租车的支持者认为,电力推进的简单特性将使它们的建造成本显著降低,运营成本也会成倍降低。Archer在其投资者报告中列举了一些非常乐观的数据,以从曼哈顿到肯尼迪机场的高峰时段18.2英里的旅行为例。

Archer的成本预测显示了为什么eVTOL是一个如此热门的话题;从曼哈顿到肯尼迪机场的旅行只需要50美元,包括地面运输到vertipad,而乘坐直升机的类似飞行需要1775美元。

这些东西的价格真的能达到乘坐直升机的1/35,而且比Uber还便宜吗?谁知道呢?该公司没有说这个数字是否是首发时的预期价格,也没有说是否需要认真的量产和免试自主才能接近这个数字。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预测都显示出比直升机飞行的成本要低得多,这表明VTOL运输的最终民主化,而不是一堆高端城市的新玩具。

Archer的时间表

Archer表示,自成立以来,它一直在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合作进行认证,并预计Maker将在2024年获得能够商业运营的类型证书。在制造方面,它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后来与标致集团合并为Stellantis)的合作,使其能够获得汽车行业的专业知识和大众市场的制造知识和帮助。该公司预计到2026年将每年建造1,000辆Makers,并在2026年之后的某个阶段增加到每年5,000辆。虽然该公司的重点是制造机身出售给空中出租车业务,但该公司认为在货运业务和军事合同中进一步销售的途径尚未开发。原型机试飞已经在进行中,试点商业运营计划在2024-2026年进行。Archer希望,到2027年可以实现监督自治,到2028年可以实现完全的无人驾驶运营,如果计算机出现问题,远程监督员可以接管棒子。这确实提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Archer和服务运营商认为,在”空中出租车游戏”的早期,他们将在哪里找到成千上万的飞行员,愿意培训并驾驶这些东西。飞行员的执照并不便宜,他们需要时间来学习,而且所有的工作,大多数eVTOL公司都承诺将在十年前灭绝。

飞行中的Archer Maker原型机。比例不详

不管怎么说,Archer至少在这个新兴市场上建立了自己的形象,成为一个严肃的竞争者,有一个真正的团队加入,大量来自金融、汽车和航空业的支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账面上的临时订单会给公司一个很好的开端。

joby航空显然还是掌握着市场上最好的牌子,它运行的时间更长,它的飞机速度更快,飞得更远,它已经进行了1000多次全规模的试飞,它已经获得了美国军方的适航批准,也有了FAA的认证之路,而且乔比在没有上市的情况下安排了价值10亿美元的最佳投资。但Archer对这一领域的蛮横推进,让它有了后知后觉的优势,也有了第一天的经验,它当然会积极进攻。我们期待着关注它的进展。资料来源:Archer 航空, 联合航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