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自主飞行·应急抢险利器!系留无人机可持续作业24小时

2021-02-22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系留无人机制造商Fotokite宣布在欧洲推出Sigma无人机解决方案,协助急救人员。该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让用户了解Sigma系留无人机的一些使用案例。Fotokite在2018...


系留无人机制造商Fotokite宣布在欧洲推出Sigma无人机解决方案,协助急救人员。该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让用户了解Sigma系留无人机的一些使用案例。

Fotokite在2018年以天才纽约无人机大赛冠军的身份出道,为它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当时,Sigma无人机还处于初级阶段,此后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Fotokite Sigma在插入地面电源时,飞行时间为24小时,支持由256p 30fps热像仪和720p 30fps RGB摄像机组成的双目摄像系统。

无人机可以使用内置的自动驾驶系统自行飞行,让消防员可以专注于火场而不是无人机。Fotokite Live是Fotokite Sigma系留无人机的操作软件,可将重要的系统信息和摄像机视频流提供到一个干净且易于使用的控制界面中。

Fotokite分享道:“Fotokite Sigma系留无人机准备被欧洲公共安全团队部署。这款主动系留的无人机系统,配备了低光和热成像功能,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能够实现真正自主飞行的无人系统之一,同时可以从高空视角鸟瞰。”

摄像头和控制链路的所有数据通过系绳进入地面站,并传输到Fotokite Live应用程序中。视频还可以通过集成的LTE调制解调器进行流媒体传输,实现远程操作。

即使你对无人机本身不感兴趣,视频也是大家的看点。它的制作质量、时间和努力使它非常值得一看,并展示了Fotokite对进入欧洲市场的认真态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