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台儿庄泥沟镇姜庄村春耕用上了无人机

2021-02-22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大众日报 来源:大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9日,在枣庄市台儿庄区泥沟镇姜庄村南的麦田边,工作人员熟练的操练控制器,一台带着农药桶的无人机缓缓升空,划了一个优美的弧线后,在麦田上方进行起农药...

2月19日,在枣庄市台儿庄区泥沟镇姜庄村南的麦田边,工作人员熟练的操练控制器,一台带着农药桶的无人机缓缓升空,划了一个优美的弧线后,在麦田上方进行起农药喷洒作业。

姜庄村在高标准农田建成的第一个春耕季,融入智慧元素,村合作社投入无人机喷洒小麦除草剂。作业前,根据农田大小规划线路和高度,无人机会按照电脑设置,自动均匀喷洒。一人即可操作,正常情况下,一天可以喷洒农田1500余亩,节约了人力物力,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