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5岁男童不慎走失 马鞍山民警用无人机将其找回

2021-02-22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网 来源:安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8日下午5时许,高铁马鞍山东站警务站接到辖区某小区住户贾女士的报警,称其儿子不慎走失。走失的孩子为5岁,身着蓝色上衣。图为无人机画面接到报警后,该站...

2月18日下午5时许,高铁马鞍山东站警务站接到辖区某小区住户贾女士的报警,称其儿子不慎走失。走失的孩子为5岁,身着蓝色上衣。

图为无人机画面

接到报警后,该站迅速出警,第一时间通知在外巡逻车辆,出动警车、摩托车赶赴现场进行寻找,同时紧急出动无人机围绕走失小区区域上空进行全方位搜索。眼看着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孩子的母亲跟着民警在外四处寻找,而站在警务站外广场上的民警拿着实时监视器,不断地控制操作杆,搜寻着孩子的身影。

20分钟后,好消息传来,在贾女士居住小区的东边,位于慈湖河旁一广场上,通过无人机传回来的画面,民警将视频拉近放大之后,发现了一名穿着蓝色上衣的孩子正在放风筝,疑似走失孩子。民警立即将此情况反馈给正在外面寻找的同事。很快,民警带着贾女士赶到了此处。经确认,放风筝的孩子正是贾女士的儿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