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德国专家:中国“高科技”拿下美国90%市场,先进得不像中国发明

2021-02-19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指尖先锋 来源:指尖先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科技领域,朋友们首先会想到的国家一定是美国,靠着科技领域多年的"龙头"位置,美国赚了不少的钱。但是这次德国专家却说道:中国"高科技"拿下美国90%市场,...

说起科技领域,朋友们首先会想到的国家一定是美国,靠着科技领域多年的"龙头"位置,美国赚了不少的钱。但是这次德国专家却说道:中国"高科技"拿下美国90%市场,先进得不像是中国发明。这是为何呢?

01、大疆无人机

其实这次德国专家所说的,只是我国大疆无人机这一家企业,并不是泛指整个科技领域。大疆无人机的影响力,其实和华为比也不遑多让,不管是美国、德国还是日本,大疆生产的无人机都拿下了大部分的市场,其他国家的同领域企业,连和大疆竞争的资格都没有。

大疆生产的无人机,日本曾经进行过拆解,他们表示同样的产品他们也可以制造出来,不过成本却是大疆的两倍以上。在技术和价格优势的基础上,大疆的产品在国外市场表现强势,我们经常在美国电影中看到的无人机场面,其实这些无人机大多都是大疆制造,即便是美国有意限制,但仍然挡不住美国人的购买热情。

02、拿下美国90%市场

如今美国的无人机市场中,有90%的份额都是大疆的产品,这也是德国专家为何发出感慨。其实最初的时候,各国认为美国会是在无人机领域发展最快的,但没想我国后来居上,不仅追上了他们,甚至还实现了超越。大疆的产品质量过硬,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小动作也变得毫无意义。

在去年的时候,面对美国的小动作,大疆就表现出了强大的自信。向海外客户表示,可以放心的购买大疆无人机,大疆的产品销售不会受到任何外界不明因素的影响。从这也可看出大疆的自信,而对于大疆做法,其实美国也是没有什么办法。

03、总结

大疆之所以如此自信,就是因为其手中掌握着几千条专利,并且核心技术也牢牢掌握在了自己手中。如今的大疆工厂也不再局限于国内,多个外国工厂也已经建立,并且站稳了脚跟。其实大疆的现状,也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就是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回看过去几十年,我们在西方科技封锁下,吃了不少的苦,也走了不少的弯路。但如今我们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也到了开始收获的季节,小编相信,不出十年中国科技领域将会再次发生质的变化。对此,朋友们是怎么看的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