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摄影与极限运动的魅力令人称奇

2021-02-17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苏格兰惊险探险家Danny MacAskill发布了一段新的令人不可思议的骑行视频,他几乎垂直骑行下山,而记录山地车手下山的是FPV无人机摄影。这也不是他第一次用无人...

苏格兰惊险探险家Danny MacAskill发布了一段新的令人不可思议的骑行视频,他几乎垂直骑行下山,而记录山地车手下山的是FPV无人机摄影。这也不是他第一次用无人机记录自己的极限运动过程了。

Danny MacAskill登上了斯凯岛的Sgurr Dubh Beag(小黑峰)的山顶,它海拔700多米。在山顶,连MacAskill都承认,俯视下面的湖泊非常可怕,要从这个地方骑行下山,你必须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和骑行技术,缺一不可。

w(゚Д゚)w 视频惊呆了!!!

MacAskill说:"偏僻的地理位置和陡峭的山坡迫使我们必须摆脱传统的拍摄技术,我们选择使用安装在自身的GoPro和FPV无人机来拍摄整部影片。在摄影方面无人机基本上是必备品。"

他说:"不涉及安全问题,没有绳子,你要计算如果出事可能会发生什么。也没有办法停下来,所以你必须完全相信你的刹车和轮胎。"

山地自行车似乎是FPV无人机摄影的天然主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