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LaserFactory只用三种成分就能制造出功能齐全的无人机

2021-02-16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创建了一个被称为LaserFactory的系统,它可以在一个系统中自动制造功能设备。LaserFactory可以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生产出功能性的定制...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创建了一个被称为LaserFactory的系统,它可以在一个系统中自动制造功能设备。LaserFactory可以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生产出功能性的定制设备和机器人。该单一系统使用三种成分,允许用户创建结构几何,打印痕迹,并组装传感器和执行器等电子元件。

其中两个主要组件和谐地工作,包括允许用户设计定制设备的软件工具包和制造设备的硬件平台。麻省理工学院CSAIL的研究人员表示,这是一个 "一站式服务 ",可能对产品开发人员、制造商、研究人员和教育工作者有利。该系统可用于快速制作可穿戴设备、机器人和印刷电子产品的原型。

该系统利用了广泛可用的制造平台,如3D打印机和激光切割机。LaserFactory是第一个将这些功能整合在一起的系统,并将创建功能设备的整个流水线自动化到一个系统中。使用该系统,终端用户可以设计设备并从零件库中放置组件来创建他们的无人机

该系统可以在印刷电路板上的铜线或铝线的电路痕迹上进行绘制,使电力在组件之间流动。图纸的几何形状是使用2D编辑器最终确定的,设备可以在画布上配备螺旋桨电池,通过布线进行电气连接,创造出一个四旋翼飞机的形状。

在软件将其转化为机器指令之前,用户将能够预览设计。一旦最终确定,所有的指令将被嵌入到一个制造文件中,在标准激光切割机软件的辅助下,一次就能制造出设备。由于该系统是完全集成的,如果制造一架无人机,它将立即准备好开始一项任务。该团队目前正在努力提高电路痕迹的质量和分辨率,以实现更密集和更复杂的电子器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