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 FPV无人机全能套装3月2号发布 售价10000+

2021-02-15 13:09 性质:转载 作者:小星爱娱乐 来源:小星爱娱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JI FPV无人机全能套装图今天在推特上流出,全能套装包含DJI FPV 眼镜V2、遥控器、4块电池、两套桨叶、以及充电器的配件。据大疆某代理商透露,新款DJI FPV...

DJI FPV无人机全能套装图今天在推特上流出,全能套装包含DJI FPV 眼镜V2、遥控器、4块电池、两套桨叶、以及充电器的配件。

大疆某代理商透露,新款DJI FPV无人机将搭载单轴云台相机,采用1/2.3英寸相机,支持4K录像,最大时速140km/h(国内最大时速100km/h),最大续航20分钟,带GPS自动返航功能,FPV眼镜续航110分钟,全能套装价格1W+,不含体感遥控器,体感遥控器需要单独购买。

新品发布会时间定在3月2号,据说是大疆所有无人机产品,飞行体验最好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