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的对手!Skydio短程侦察无人机准备向美国陆军供货

2021-02-13 07:24 性质:转载 作者:漫说科技 来源:漫说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ydio公司的无人机无人机在目前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无论是民用还是军用,他都有着广泛的市场。一个新兴的无人机品牌“Skydio”受到了广泛关注,最近,传...

Skydio公司的无人机

无人机在目前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无论是民用还是军用,他都有着广泛的市场。一个新兴的无人机品牌“Skydio”受到了广泛关注,最近,传出消息,其准备向美国陆军提供第一批短程侦察无人机。

图为大疆的无人机

据外媒称,美国陆军已经选择总部位于加州的无人机制造商Skydio继续进行最后的原型设计阶段,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为美军提供第一批短程侦察无人机系统

近程侦察系统是一种排级的小型四轴飞行器,它将提供增强的态势感知能力,这是美国陆军早期研制背包式便携式无人机的衍生产品。

Skydio X2D SSR系统是根据美国陆军的计划要求研制的六个SRR原型之一。通过竞争,最终选择了两个系统进入由陆军测试和评估司令部进行的有限用户测试。

美国陆军将在4月初评估Skydio的最终原型机。一旦后续评估成功完成,美国陆军无人机项目办公室将请求航空项目执行办公室批准进入生产阶段,为第一批系统使用Skydio系统。一旦获准生产,美国陆军将会在90天内开始部署,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晚些时候将会进行第二批次的评估。SSR的整体收购策略是进行一系列的三个竞争阶段。第一个将部署到大约三分之一的陆军SRR需求。

Skydio的首席执行官亚当在2月9日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自豪被美国陆军选中,参与SRR项目的最终整合。”他称,为了确保美国士兵能够使用最先进的无人机技术,美国陆军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这是里程碑式的,是自主飞行和核心技术多年研发的成果。也是对Skydio X2D无人机和我们世界级团队突破性能力的证明。

Skydio公司X2无人机

Skydio公司在声明中称,X2D配备了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飞行自动驾驶软件。这是一种可折叠和便携式系统,利用超高强度复合材料,以承受最苛刻的环境。声明补充道。无人机配备了一个彩色前视红外热传感器、基于gps的夜间飞行能力和频闪灯。该公司还介绍说,单节电池续航时间可达35分钟。

据悉,在2020年8月,五角大楼的国防创新部门选择了五家美国制造的无人机的公司,作为值得信赖的小型无人机。这些制造商是Altavian, Parrot, Skydio, Teal和Vantage Robotics。五角大楼通过一系列的测试来验证它们的性能,要通过该项目的无人机需要在两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组装,操作范围超过3公里,飞行耐力超过30分钟,并能在灰尘、雨水和其他恶劣环境中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