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Robotics公司在没有人工操作人员的情况下操作自动化UAS

2021-01-29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机器人公司获准在无需人工操作的情况下无人机系统自动操作。美国机器人公司成为首家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可以在没有人工操作的情况下操作自动无人机的公...

美国机器人公司获准在无需人工操作的情况下无人机系统自动操作。

美国机器人公司成为首家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可以在没有人工操作的情况下操作自动无人机的公司,这标志着美国商业无人机的使用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据称,该公司的Scout系统采用了先进的声学探测与回避(DAA)技术,使其无人机能够与其他飞机保持安全距离。其分层、冗余的安全系统包括专有的技术和操作风险缓解措施,使基于无人机的空中情报平台能够在国家空域系统(NAS)中安全运行,即使在视觉视线(BVLOS)之外飞行。

在此次批准之前,美国联邦航空局授予的豁免和认证要求沿飞行路径驻扎视觉观察员以监控空域,或要求其他限制,如基础设施遮挡。

随着这些批准,美国机器人公司正在开创一个广泛的自动化无人机操作的新时代,根据发布的消息,美国机器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Reese Mozer说。"几十年来的承诺和预测终于要实现了。”

美国机器人公司是第一家符合美国联邦航空局全面安全要求的公司,此前,无人机在商业领域的使用可行性受到限制。美国联邦航空局在过去四年里与美国机器人公司密切合作,共同完成这项开创先例的授权。有了这一系列的批准,美国机器人公司开始安全地运营自动化Scout平台,以造福于能源、基础设施、农业和安全市场的垂直领域,帮助打开预计的1000亿美元商业无人机市场。

Scout无人机被安置在一个防风雨基站内,可实现自主充电、边缘数据处理和分析以及数据传输。安装好后,无人机的操作是自动化的,可以每天多次采集和分析超高分辨率数据,多年来无需人工。侦察机系统能以高分辨率、高频率、高速度采集和处理数据。它以其工业级的设计和先进的人工智能(AI)驱动的软件提供了自主性、安全性和分析性。

它的三个主要组成部分包括:Scout,一个自主的、由AI驱动的无人机,具有先进的成像有效载荷;ScoutBase,一个全天候基站,作为Scout的神经中心和通信枢纽;ScoutView,安全的网络门户和API,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与系统、数据和由此产生的分析进行远程交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