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石家庄火车东站:弥雾机+无人机,全方位进行无死角消杀

2021-01-28 14:20 性质:转载 作者:河北微播报 来源:河北微播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明天是春运首日,虽说目前石家庄市仍处于分区分级管控时期,但是为了做好迎接外地返乡人员回家的准备,今天上午,石家庄东站进行了全面消杀工作。这里是石家庄东...

明天是春运首日,虽说目前石家庄市仍处于分区分级管控时期,但是为了做好迎接外地返乡人员回家的准备,今天上午,石家庄东站进行了全面消杀工作。

这里是石家庄东站的站前广场,为了更好更安全地迎接春运返乡的外地旅客回家,今天是由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石家庄东站派出所联合我们石家庄市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一同对东站进行全范围的无死角的消杀。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民警以及蓝天队员,全都是全副武装进行了准备。

我们了解到今天总共是配备了15台弥雾机以及3架无人机,将会共同执行这次消杀作业。

为了阻断疫情,保障旅客到站的安全,对石家庄东站的站区,出站口,站台,进站通道进行全方位的无死角的消杀。

石家庄东站总的建筑面积是两万九千平方米,其中分为站场和站房。

接到任务以后,无人机和弥雾机分成了两大组,弥雾机进行地面消杀,无人机在空中保持一个距离消杀。

我们刚才通过询问了解到,目前我们使用的喷杀的药液,是二氧化氯泡腾片的溶液,通过这样的溶液既可以对物体表面进行消杀。

同时按照适当比例去调配的话,也可以达到对饮用水消杀的作用,所以说从消毒的作用来说是比较明显的,而且是比较安全的。

那么我们还了解到,比如说我们看到的这个无人机,它能够携载消毒液的重量实在40斤左右,飞行的高度平均控制在5米到30米之间,这样能够达到一个最佳的消杀效果。

二楼跟进站平台是平行的,这是一组,然后一楼是一组,站台一组出站口一组。

因为是在东站的公共区域内进行消杀,所以说消杀作业要尽可能避开车辆停靠的时间点,以及乘客上下车的时间段,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现场总共是来了32名蓝天救援队消杀队员,再配合着公安民警一起进行消杀工作。

当然从中我们也看到,有很多女同志,也是背起了重大六十斤的消杀器具,一起进行消杀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