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警用无人机助阵!黄骅边检有效防疫

2021-01-27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燕晚新闻 来源:燕晚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境外输入引发的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状态,严峻复杂的形势为口岸一线疫情防输入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1月26日,记者从黄骅边检站获悉,为严密精准,全力筑...

由境外输入引发的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状态,严峻复杂的形势为口岸一线疫情防输入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1月26日,记者从黄骅边检站获悉,为严密精准,全力筑牢外防输入的国门防线,近日,黄骅边检站通过利用无人机开展巡查工作,有效提升了口岸管控能力。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口岸限定区域现场巡查难度大,码头点多面广,部分地区存在监控盲区的实际,黄骅边检站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充分发挥无人机“视野宽、体积小、动作灵、操作捷”的特点,将无人机运用到疫情防控和口岸管控工作中,对口岸重点区域特别是民警难以到达和监控无法覆盖的关键区域,进行空中常态化视频巡查,排查管控隐患,确保管控“主阵地”绝对安全,织密全方位、无死角的口岸管控防线。

通过利用无人机开展巡查工作,有效降低了人员接触,避免了民警染疫风险,同时也便于民警全面掌握口岸限定区域状况,有效提升了口岸管控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