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灵活方便!TCL公开无人机相关专利 用语音就能操控无人机

2021-01-27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前瞻网 来源:前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2日,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种无人机控制方法、系统、移动终端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 CN112257434A,申请日为2019年7月2日。根据专利摘要,...

1月22日,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种无人机控制方法、系统、移动终端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 CN112257434A,申请日为2019年7月2日。

根据专利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无人机控制方法、系统、移动终端及存储介质,所述方法包括:接收用户输入的语音信息后,将所述语音信息转化为自然语言文本信息,并对所述自然语言文本信息进行正负样本分类;将分类为正样本的自然语言文本信息转化成无人机操作指令;将所述无人机操作指令发送给无人机,以控制无人机根据所述无人机操作指令执行相应的操作。

本发明通过移动终端接收用户的语音输入,将用户的语音指令转化为无人机执行指令之后控制无人机执行相应的操作,同时无需用户手动操作移动终端来控制无人机,使无人机的操控准确及时,灵活方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