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120°超震撼广角!解决大疆御2专业版无人机用户痛点!

2021-01-27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Kase卡色学摄影 来源:Kase卡色学摄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上加装广角、电影等外置镜头一直是无人机使用者的期盼。但是在无人机上加装镜头由于电机负重的限制,一直难以攻克。卡色经过多次测试,采用在后端增加平衡...

无人机上加装广角、电影等外置镜头一直是无人机使用者的期盼。但是在无人机上加装镜头由于电机负重的限制,一直难以攻克。卡色经过多次测试,采用在后端增加平衡块以保证镜头重量不会对电机出现影响,最终实现了在御2专业版的镜头上也可以外置镜头。在无人机的上帝视角下搭配上镜头,让你体现更不一样的视觉感觉!让拍摄更具乐趣!

电影镜头,广角镜头,让你的无人机在搭配上镜头后发掘全新的多样玩法,加上电影镜头后,让你操控无人机时可以拍摄出电影般的特效,广角镜头更是让角度无限扩张!

二合一套装内含:Kase 御 Mavic 2 专业版 广角镜头 + 电影镜头 + 平衡块

大疆御Mavic2专业版

广角镜头

无人机虽然拥有上帝的视觉,但在很多场景下,再有一个拥有广角视觉的镜头辅助,会让视觉更加震撼。

小镜头 大视角

Kase大疆御Mavic2专业版广角镜头视觉为120°,广阔角度秒速扩张,在无人机的上帝视角下搭配上镜头,让你体现更不一样的感觉!让拍摄更具乐趣!

120°宽广视觉

广角镜头让拍摄出的画面极具冲击力,拍出我们平时看不见的视觉效果。

大疆御Mavic2专业版

电影镜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