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在对抗新冠疫情时,无人机能帮我们什么?

2021-01-21 08:45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raganfly公司在最近发布了一个新视频,使用无人机在体育场为座椅和场地喷洒消毒剂,极大的提高了作业效率。Draganfly公司的无人机正在对体育场消毒在全球大流行...

Draganfly公司在最近发布了一个新视频,使用无人机在体育场为座椅和场地喷洒消毒剂,极大的提高了作业效率。

Draganfly公司的无人机正在对体育场消毒

在全球大流行期间,无人机显然是执行某些任务的首选。它们被用来运送COVID-19新冠的测试用品和药物,通过机载喊话器警告人们戴口罩,甚至被执法部门用来监视自从COVID-19开始席卷全球以来发生的抗议活动,无人机一直不乏用例。

进行消毒的无人机

无人机正在作业中

大流行初期,我们在国内看到了一些用例。部署了DJI Agras农业喷洒无人机-有时与DJI人员一起从空中喷洒消毒剂。现在,无人机先驱之一Draganfly的一段新视频里也展示了该用例。

这段视频展示了一种与DJI Agras T16相似的Draganfly产品,该产品是为了在密集的农作物上喷洒肥料和除草剂而开发的(这种产品在密集种植的土地上尤其受欢迎,比如稻田)。

之前对亚特兰大奔驰体育场消毒的无人机

就体育场而言,使用无人机消毒很有意义,你可以用人工喷洒的一小部分时间来消毒整个体育场。另外,不要让工人在可能被感染的区域工作,从而使他们处于危险之中。

亚特兰大奔驰体育场正在作业的无人机

无人机在亚特兰大奔驰体育场消毒,新视频展示了它们的产品和消毒过程:

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

无人机在澳大利亚的街道进行消毒

无人机运送COVID-19测试套件

人们常说无人机非常适合于肮脏、乏味或危险的工作。在这场大流行得到控制之前大概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希望这些工具既有效又可以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