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公交人连续20分钟搜寻 帮乘客寻回无人机

2021-01-21 07:58 性质:转载 作者:武汉交通广播 来源:武汉交通广播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8日下午16时左右,乘客郭先生专程赶到592线路给驾驶员邓泽发送来了一面锦旗,锦旗上印着“拾金不昧好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时隔多日,郭先生还是念念不忘...

1月18日下午16时左右,乘客郭先生专程赶到592线路给驾驶员邓泽发送来了一面锦旗,锦旗上印着“拾金不昧好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时隔多日,郭先生还是念念不忘公交驾驶员邓泽发的善举。

事情发生在1月12日晚20时56分,592路的线长接到郭先生的电话,得知郭先生刚乘坐592路在江汉北路新华路口下车时,将一架价值7000多元的无人机及其配套设备遗忘在车上,设备是公司的不是个人的,担心弄丢无法向公司交代,于是向线路求助帮忙寻找。线长童安了解详情后与线路调度员联系,筛选车辆,向几辆目标车辆发送消息,请驾驶员们在车厢内帮忙寻找郭先生的无人机设备。

21时14分,592路2376号车驾驶员邓泽发收班回到停车场游湖,就将黑色包包交给了当班调度员谢群,邓泽发说:“车子行驶到台北一路喷泉公园时,一名女性乘客发现车上有一个包包,就将包包交给了我,当时感觉包包又重又硬,想着肯定是乘客非常贵重东西,就立即带回来想办法找失主。”

调度员谢群和驾驶员邓泽发打开了包包进行查看,发现这就是郭先生要找的无人机,童安当即就打电话给郭先生告知无人机找到了的好消息,郭先生当晚赶到堤角游湖领取了遗失的无人机。

郭先生介绍道,自己就职于武汉市得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回家途中将公司七千多元的无人机及其配套设备遗忘在公交车上,由于第二天工作时要使用,价格不便宜,发现设备不见时非常焦急,幸好遇到热心负责的公交人,连续帮忙搜寻了20分钟,无人机设备完后无损的回到郭先生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