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国WJ-700武装侦察无人机首飞成功

2021-01-20 08:39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最新的武装侦察无人机在2018年珠海航展上首次亮相后,近日成功完成了首飞。WJ-700是我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旗下海鹰通用航空装备公司的第五架无人机。飞行地点...

我国最新的武装侦察无人机在2018年珠海航展上首次亮相后,近日成功完成了首飞。WJ-700是我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旗下海鹰通用航空装备公司的第五架无人机。

飞行地点不详,但我们知道是在最近进行的。此次首飞是在经过两年的研发后,实现了投入使用所需的成功试飞。

它的最高时速为700km/h,可在高达11800m的高度飞行。WJ-700的最大起飞重量为3500kg,可飞行20小时。它还可携带最多4枚CM-102反辐射导弹、C-701、C-705KD反舰导弹和对地攻击导弹。

目前还不清楚我们什么时候开始看到这些新的无人机在空中飞行和执行任务,但考虑到首飞顺利,我们可以期待很快就能看到它们。

我国无人机

我国一直在研发其它无人机,以满足各种需求。去年11月,AR-500B舰载直升机式无人机在开发商位于我国江西的测试设施完成了首飞。预计这种新型无人机将作为军舰上的侦察机,并被海岸警卫队用于评估情况和帮助处理紧急情况。

AR-500B舰载直升机式无人机

据我国《军械工业科技》杂志报道,这款无人机填补了一个重要的空白,可以成群使用,为南海和东海的船只提供更好的覆盖。该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为500kg,最大有效载荷为70kg。它的飞行高度可达4000m,最大飞行速度为138km/h。

CR500金鹰侦察无人机

去年12月,另一款我国无人机宣布可以在国际上销售。CR500金鹰是一种侦察无人机,还可以装备多达18枚导弹,旨在与VT-4战车并驾齐驱。其背后的公司北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NORINCO)也分享说,这款无人机是专门为销往其它国家而设计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