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2021回顾:即使在网上举行,也能感受到存在感的无人机【CES2021】

2021-01-20 08:3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完全在线上举办的CES Digital,参展商数量明显减少,从去年的4400家减少到不到一半,约2000家。大疆、AEE、PowerVison等与无人机相关的常规展商都没有参展...

今年完全在线上举办的CES Digital,参展商数量明显减少,从去年的4400家减少到不到一半,约2000家。大疆AEE、PowerVison等与无人机相关的常规展商都没有参展,而中国企业也全面退出了展会(虽然按国家划分,展会的参展企业数量仍然排在第三位,为201家),在展会开幕前,似乎说到无人机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无人机类别的首页

不过,SONY在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就公布了AirPeak航拍无人机的实机,而美国大型电信运营商Verizon在主题演讲中宣布与2017年收购的无人机服务公司Skyward和货运公司UPS旗下的无人机送货公司UPS Flight Forward合作 无人机是话题的中心,该公司宣布与Flight Forward合作,开始在4G LTE上进行送货无人机的运营测试,并在5G上进行扩展。

此外,转战电动车发展的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宣布将VTOL个人无人机与自动穿梭机作为凯迪拉克的未来概念。单座飞机的设计简单,追求豪华,其特点是前后突出两个巨大的旋翼。据悉,它可以从楼顶垂直起降,以90km/h的速度飞行。

此外,在表彰28类优秀产品的 "创新奖 "无人机类别中,NTT DOCOMO计划在日本推出的美国无人机厂商Skydio X2是唯一的获奖者,它还入选了表彰所有产品中优秀产品的 "最佳创新奖"。

搜索 "无人机",会出现近100件展品。

无人机自出现以来,一直是CES上的热门品类,从商用到工业用途的各种产品都有展出。"无人机 "商用类别的参展商有78家,"无人机 "工业用途类别的参展商有94家。其中,有Autel Robotics、去年发布 "EVOLVE 2 "的XDynamics、日本的SkyDrive Inc.等无人机厂商,也有一些创业公司,虽然数量不多,但也有为无人机开发搭载器和传感器的公司。还有一些创业公司,虽然数量不多,但也是为无人机开发骑手和传感器的。

Flypie Drone 6K PRO

总部位于深圳的飞派科技推出了飞派无人机6KPRO,这是一款能够进行6K拍摄的四轴飞行器。这款黑色飞机配备了超级处理器和超长电池,可以飞行45分钟,重量不到1128g,最高时速可以达到72km/h,控制距离为500m到1km,采用SONY的1英寸CMOS,可以拍摄清晰宽广的视频。Flypie无人机6K Air的机身为白色,重量为840g,飞行时间为26分钟。

BCD 360VR,来自韩国BCDenc

韩国BCDenc公司发布了BCD360VR,这是一款能够进行4K的360度航拍的无人机。细节很少,因为没有什么网站或新闻材料,但我们知道它也在开发水下使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