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闻联播》专访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 台州湾新区彩虹无人机车间亮相

2021-01-18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5日晚上,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对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的专访:“落实好新发展理念,结合国家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总体要求和浙江的实际,我们确定了打造‘...

1月15日晚上,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对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的专访:“落实好新发展理念,结合国家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总体要求和浙江的实际,我们确定了打造‘互联网+’、生命健康和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构建高能级的创新平台,把浙江的创新基础研究到我们产业化这样的一个全链条,创新链、产业链全面打通。”

在袁书记提到构建高能级创新平台时,台州湾新区彩虹无人机车间亮相《新闻联播》。

2017年开始,台州无人机航空小镇列入浙江省“十三五”航空产业发展规划。2018年,台州通用航空“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诞生后,以大中型无人机“高端制造+技术研发”为切入点,以无人机产业为龙头,集研制生产、实验试飞、运营服务、商业应用、文化教育等为一体,相关要素资源集聚协同发展、齐头并进。头部领军企业争相落户,配套筹划项目进展有序,全产业链招商专班推进。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台州湾新区将全面打造我省无人机及航空产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发展平台,为航空强省增添新的动力引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