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需GPS:以色列初创公司打造飞行安全警卫Tando无人机

2021-01-15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飞机已经被用于户外巡逻,但在室内,GPS无法工作,事实果真如此吗?--未必。随着Tando系统的推出,这种情况可能即将改变。据悉,Tando由以...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飞机已经被用于户外巡逻,但在室内,GPS无法工作,事实果真如此吗?--未必。随着Tando系统的推出,这种情况可能即将改变。据悉,Tando由以色列初创公司Indoor Robotics开发,其由三部分组成:四轴飞行器、安装在天花板并供无人机充电的的Tile以及允许用户管理该系统的应用。

不巡逻时,每架无人机都会挂在一块Tile的下方,由专利对接机构固定。一旦开始巡视--通常是在员工下班回家之后,飞机就会从Tile上下来然后开始在走廊上飞行。

这些无人机是一个合作编队,不同的无人机覆盖不同的区域。也就是说,预算较小或建筑较小的客户只需使用一架无人机。

通过利用光学和热成像摄像头,四轴飞行器可以360度连续扫描周围的环境--即使当它们停靠在一块Tile上的时候。云服务器上,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会实时处理数据。如果检测到入侵者、火灾或陌生物体等异常情况,系统管理员会通过应用得到通知。

据了解,这款无人机使用的不是GPS而是视觉导航和类LiDAR技术的结合。Indoor Robotics首席商务官Ofir Bar Levav表示:“这个款设备基本上可以‘看到’周围的环境也可以‘感知’距离从而在任何给定的时间知道其精确的位置。”

目前,这款系统的价格尚未对外公布,但Levav表示,它应该比人力保安、地面无人机或固定传感器等传统替代品要省得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