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WJ-700无人机完成首飞

2021-01-15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社新媒体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该集团三院牵头研制的WJ-700高空高速长航时察打一体无人机圆满完成首飞试验。WJ-700无人机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航时、航...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该集团三院牵头研制的WJ-700高空高速长航时察打一体无人机圆满完成首飞试验。

WJ-700无人机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航时、航程和载重等关键性能指标达到同等吨位量级无人机的先进水平。该型无人机聚焦未来5至10年国内和国际市场使用需求,集高空、高速、长航时和大载重能力于一身,可在复杂环境下遂行多样化任务。

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先进无人机装备拳头产品,WJ-700无人机是目前国际上少有的一款高空高速长航时察打一体无人机,由该集团三院旗下海鹰航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作为总体单位研制。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首飞成功验证了WJ-700无人机系统设计的正确性、合理性以及各系统工作的协调性,迈出无人机产品化的坚实一步,将为国内无人装备的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记者胡喆)

图为WJ-700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