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高手在大连!无人机扔垃圾,这创意,这精准度,就问你服不服?

2021-01-13 09:10 性质:转载 来源:岩少爷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连金州区的某个小区,因疫情暂时处于封闭状态,出不了屋,垃圾咋办?小区一名业主是时候展示了真正的本领:用无人机扔垃圾,引起了网友的围观。视频中,一架无...

大连金州区的某个小区,因疫情暂时处于封闭状态,出不了屋,垃圾咋办?小区一名业主是时候展示了真正的本领:用无人机扔垃圾,引起了网友的围观。

视频中,一架无人机从窗口飞出,底下挂了个小垃圾袋,慢慢的飞到垃圾桶上方,稳稳的松开垃圾袋,准准的落在垃圾桶里。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准确无误,堪称史上最硬核扔垃圾。

视频一出,广大网友觉得有趣,纷纷调侃:“带我飞一会儿呗?”“垃圾分类了吗?”“无人机买菜也行吧?”

还有的网友对无人机如何抓放垃圾提出了疑问,对此,无人机机主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利用起落架夹住垃圾,利用升降起落架来实现抓放。

有的网友称,这么丢垃圾简直太酷了,像拍科幻片一样,自己也想试试。但是,有几点需要注意:

1、要练好技术再尝试,一旦弄不好,很容易变成高空坠物,更严重的是撞到墙上或者玻璃上,容易“坠机”呀。

2、垃圾袋不能太重,超过了无人机的荷载,就危险喽。

最关键的是,老铁,您得先有一架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