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utel Robotics在CES 2021上发布新款无人机

2021-01-12 16:13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tel Robotics公司在CES 2021期间发布了新的产品,产品包括Dragonfish VTOL无人机以及之前泄露的RTK版本的EVO 2 Pro和EVO 2 Daul可折叠无人机。Dragonfi...

Autel Robotics公司在CES 2021期间发布了新的产品,产品包括Dragonfish VTOL无人机以及之前泄露的RTK版本的EVO 2 Pro和EVO 2 Daul可折叠无人机。

Dragonfish VTOL无人机

Autel Robotics公司以“颠覆传统,掌控未来”做为Dragonfish的广告。Dragonfish的最大飞行时间为120分钟,图传距离为30Km,能够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飞上空中。该无人机还拥有一个4k摄像头,具有20倍的光学变焦和200米远的红外探测功能。

Dragonfish的最高飞行速度为108Km/h,并且可以在风中飞行的速度高达50Km/h。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7.8Kg,有效载荷为1.5Kg。Dragonfish还可精确到1厘米,测量误差为百万分之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