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新无人机规则,影响了GNSS市场

2020-12-29 18:18 性质:翻译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已发布其最终的无人机(UA)远程识别(RID)规则。虽然GPS / GNSS已被用于在许多无人机上占优势,但...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已发布其最终的无人机(UA)远程识别(RID)规则。虽然GPS / GNSS已被用于在许多无人机上占优势,但这也意味着卫星导航接收器将受《规则》约束。因此,在潜在市场打开了对GNSS行业几乎“被保证的”且非常重要的市场的大门。

什么是RID?

该规则在《联邦规章》第14篇“无人飞机的远程识别”中创建了第89部分。它本质上是要求在美国操作无人机的“数字牌照”,地面人员和其他空域用户都可以接收。该规则专门针对UA(无人飞行器本身),重量不超过55磅,而不是无人机系统UAS,包括控制站和数据链路)。娱乐用户和自建的UA仍然是该规则的例外。

该规则自2021年1月的《联邦公报》中预期的发布日期起60天生效,运营商有30个月的时间,制造商有18个月的时间来遵守该法规(即60天加30个月)。

RID中的GNSS

每个受此规则约束的UA广播的消息必须包含以下消息元素:

(1)建立无人机身份的唯一标识符。运营商可以选择无人机的序列号或会话ID(出于运营商的隐私)。

(2)UA的纬度,经度,几何高度和速度。几何高度和速度是新的要求,并且高度的要求意味着GPS或GNSS必须在UA上,并将其输出合并到消息中。

(3)控制站的纬度,经度和几何高度。这是执法部门的主要规定。

(4)时间节点。

(5)紧急状态指示。

该规则直接影响无人机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因此影响到GNSS行业。

该规则包含许多细节,方面,规格和例外,这将是无人机设计人员,制造商和用户的主要关注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