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5,6,9开通!无人机“飞进”地铁,这很西工大!

2020-12-28 15:57 性质:转载 作者:西北工业大学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8日上午9:30西安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9号线正式开通初期运营西北工业大学站是5号线、6号线两条线路的换乘站!就在刚刚,西安市重点项目竣工暨地铁5号线、...

12月28日上午9:30

西安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9号线正式开通初期运营

西北工业大学站

是5号线、6号线两条线路的换乘站!

就在刚刚,

西安市重点项目竣工暨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9号线开通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站举行

早前小编已经迫不及待的去探过路

并且为真爱粉们争取了一波福利(卡片正在加急制作中)

今天的地铁西北工业大学站

更加震!撼!

来吧,继续今天的探秘之旅↓↓↓

其中,E出口直达西北工业大学西门附近。

在这里,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西工大,以“三航领域 国之重器”为主题,共同打造了特色主题通道。

校内校外一步之遥~

“裸眼3D”效果+灯箱的形式

拍起来!

通道两侧,天空蓝、大海蓝、星空蓝......不同层次的蓝色交织起伏,形成“碧波涌起”底图。

歼-20、运-20、直-20、ARJ21等最新型号飞机,辽宁号、山东号、奋斗号等海洋重器,天宫一号、嫦娥五号等耀眼“明星”一一亮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所展示的众多型号中,都有西工大人贡献的智慧与力量。

同时,文化墙还展示了西工大自主研制的多型无人机参加阅兵的场景。新中国成立60周年阅兵式中,整个无人机方队由西工大自主研制生产;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中,西工大无人机再次以整个方队入列阅兵式;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中,西工大自主研制的无人机又一次惊艳亮相。

“考点”来了

这些上墙的“国之重器”,你认识几个?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