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聚焦无人机创新应用 共创产业融合新价值”, 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江苏溧阳隆重举行

2020-12-26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酷飞网 来源:酷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3日,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指导,溧阳市人民政府、南京航空航天...

12月23日,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指导,溧阳市人民政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华南农业大学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办,溧阳市科技镇长团、溧阳市别桥镇人民政府、溧阳市新型智慧经济招商办公室承办,在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航空分会支持的“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江苏溧阳涵田度假村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聚焦无人机创新应用 共创产业融合新价值”为主题,聚集行业巨擘共同探讨无人机产业的未来发展!

论坛现场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晟先生,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管理局副局长丁志平先生,法国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荣誉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公安部警察装备首席专家、一级警监,公安部警航办原主任陶军生先生,民航局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空管处调研员杨非先生,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警务装备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晓军先生,南京市公安局科技处处长徐行速先生,顺丰集团副总裁、丰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起先生,京东物流集团X事业部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孙勇先生,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金任群先生,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总师、研究员杨宏先生,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毅先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副总师杨剑锋先生,中航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副总工程师吴强先生,公安部警务保障专家、新疆安全防范技术首席专家李晓宇先生及全国多个省市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二百余人齐聚一堂,就共同关心的无人机行业焦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回顾2020年,可以说是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时,无人机反应迅速,在高速路口、乡间村落、城市楼宇、田间农地、医院工厂等抗疫前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进入了大众视野,更加刺激了无人机行业的快速发展。法国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荣誉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表示,虽然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得全球经济发展滞缓,但是无人机产业却实现了逆势增长,并表现出极强的生命力。同时无人机行业将不断茁壮成长。而在全球抗疫的战斗中,无人机更是提供了强大的科技力量,为社会安定作出了卓越贡献。在会上,杨会长向全体无人机人表示诚挚的感谢。杨会长表示,在明年无人机产业将突670亿元,前景广阔,无人机未来可期!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