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慧大沥再添新利器 “空中管家”无人机来了

2020-12-18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信息时报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能实现人群监控、民用安全、商品配送、基础设施检查等多种功能应用……无人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是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一大力量。12月14日下午,以“科技助力 智...

能实现人群监控、民用安全、商品配送、基础设施检查等多种功能应用……无人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是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一大力量。12月14日下午,以“科技助力 智慧大沥”为主题的佛科产业转化研究院城市治理无人机捐赠仪式在大沥海北中学举行。

捐赠10架无人机助力城市治理

据了解,本次所捐赠的10架无人机,分别为投送无人机、喷洒无人机、喊话无人机、照明无人机等,功能各异,可以应用于不同场所,满足城市治理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提高管理执法工作水平和效率,提升大沥城乡形象宣传水平,助推大沥镇实现高质量发展。交接仪式后,现场进行了无人机试飞演示。

“这一批功能各异的无人机,将应用于公安、消防应急等多个领域,是城市精细化管理、智慧城市建设的一大利器,为大沥镇建设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先行区注入科技动能。”大沥镇委副书记、镇长游剑锋在讲话中表示,未来,大沥镇将进一步发挥无人机的科技力量,组建无人机监督执法队,加快大沥高质量建设发展进程,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

大沥将组建无人机监督执法队

据佛科产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崔志新介绍,这10架消防侦查救援一体机、植保无人机及系统,在侦查、救援、农业生产协作等方面的应用,为不断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助力。据了解,本次大沥镇接收捐赠的这批爱心无人机,经大沥镇政府统一整理、归纳后,由各个职能部门各自合理监督使用。未来,大沥镇政府将组建无人机监督执法队,加强城市治理,“治”出大沥新形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