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媒体聚焦|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报道“察灭一体”方案

2020-12-18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峰飞航空科技V50大白鲨和F240风火轮组成的国内首个“察灭一体”方案,既受到消防官兵的认可,也被媒体广泛关注。近日,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对峰飞航空...

由峰飞航空科技V50大白鲨和F240风火轮组成的国内首个“察灭一体”方案,既受到消防官兵的认可,也被媒体广泛关注。

近日,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对峰飞航空科技的这一方案进行了详细报道,完整视频如下:

毫无疑问,森林火灾频频发生,造成极大的危害,峰飞航空科技产品总监赵新寰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峰飞航空科技察觉一体方案,早发现,早处置,早灭火,能够在最短的随时把将火情预设杀死于萌芽之中。”


关于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自动驾驶飞行器的科技企业,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安全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体出行解决方案。依托于航空科技,新材料,人工智能,自动驾驶, 5G等技术,积极推动eVTOL(垂直电子起降)行业的发展。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德国慕尼黑,深圳设有研发中心。目前在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领域完成了多款产品的布局,包括:大型物流飞行器,消防应急飞行器,以及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